close



2019推薦一款最最最韓妞的唇彩(不是業配不是業配)
這款其實以前只有三個色!
後來這款太好用又加了兩色變成五個色
前幾天我去看賣場!omg~直接又增加了好多個性色
W.Lab奶霜磁鐵染唇釉(W.Lab超多假貨真的不要貪小便宜買假貨)

我其實以前寫過他好幾篇文
但我都隱藏想要從新的部落格感覺哈哈~

這款我說真的我已經購買了5隻
我不是包色
#3我用光了3隻
#1用光1隻目前又再買了#1x1

我沒有想過我會把唇膏用完
但因為他有染唇的效果
我上班上這個真的是很方便耶


我唇部不是那種美妝部落客那種很後很好拍的啦
但就是顏色很亮麗 上面這款是用#3號
(其實我更更更喜歡這個牌子的眼線)
真的想為了這眼線寫五篇文章推薦他~之後吧~眼線沒照片哈哈

回歸正題
先講他的質地
奶霜磁鐵染唇釉 就是奶霜的質地但是不乾
有點像是奶油塗在嘴巴上~
滑滑的不顯唇紋

(不過慢慢疊加唷 不要下手太重)

#3號 珊瑚粉 慢慢疊加其實也可以很亮麗! 
薄薄的上也可以有淡淡的氣色

#1號 亮麗紅 這款就是超韓妞
是少女的那種紅 很有朝氣的那種
我後來超級喜歡這種紅

還有這款為何很推薦
有時候想要上一些沒有染唇的唇膏
底下我會上這個原因是
吃完飯還是很有氣色~~

我在airbubu上購買的
airbubu有代理很多韓系彩妝正貨正貨!!!!
蝦皮太可怕ㄌ~
不要亂買~~~~~韓國都有很多假貨了
之前踩過雷 請大家小心小心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