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粉撲的家^^
W.Lab的美妝蛋 跟A'PIEU粉撲架

W.Lab美妝蛋我真的用超久的
因為他一盒有兩顆
好用又不貴!而且他彈力非常好.可以用很久喔

我自己不是每天洗(我比較懶
可能一個禮拜我只洗一次

他的彈力真的很好 不是那種用幾次就凹掉的那種
CP值很高!大小也是剛剛好> <

然後再來是 A'PIEU粉撲架
這款我在外面很少看到有人在賣
他也不會很貴 又長的超可愛
所以我就很衝動的買了兩個黃色

一收到真的是非常開心
因為質感很好
我還有把美妝蛋加水 變大之後
放進去結果放的超剛好!!!超可愛的
整個融化在那邊~~

外面都是鐵架那種的或塑膠架
但我都沒有很喜歡
這個還可以吸附在桌子上不倒

非常實用又可愛他有三個色 
喜歡的可以買

寫得很短
只是分享一下最近買到一個
化妝看到都會心情很好的粉撲的家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撲 美妝蛋 架子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圓圓 的頭像
    圓圓

    小花圓-圓圓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