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來分享夏日的妝容
搭配屈臣氏買的隱形眼鏡

>>PLAYBOY花花公子
的這款月拋隱形眼鏡

我在屈臣氏買了兩個顏色
一個灰色跟綠色
自己用下來,我超級喜歡灰色這款
<隱形眼鏡我都是帶月拋>


如果你是想要很浮誇的話
可以直接關掉這篇文章了!哈哈~

這款是走韓系自然路線的唷!!

(圖左邊是綠色 右邊是灰色)
但我會喜歡是因為
它有一個自然很好看的光圈
很像眼睛水汪汪亮亮的,但它又不會很假
完全有質感!!!!!!!!!!!!!!!



特別拍了一小段影片讓大家看


上面這兩張照片都是戴灰色的
PLAYBOY花花公子月拋隱形眼鏡

韓國最近很紅都是外圍很自然的暈開
內圈有一個超美光圈
不會過放大的尺寸,完全自然剛剛好啊!


出去玩走一個橘色調的妝容
搭配這款隱形眼鏡(這款超百搭)
很韓又很自然完全是我的菜

要畫重一點的眼妝搭配下來也很美

這是我平常上班的時候(我在咖啡廳上班)
我會畫黑色的眼線搭配PLAYBOY
花花公子月拋隱形眼鏡#灰色

黑色的眼線,眼神會很銳利
再加上這款隱形眼鏡的灰色光圈更有神了


再來就分享綠色的PLAYBOY
花花公子月拋隱形眼鏡

我自己的眼睛顏色是深咖啡

這款的綠色是在外圈
他是完全跟自己眼球的顏色融合
慢慢暈染一點綠色調

不過照片都拍不太出來

但實際看是有點像混血兒的美瞳!

喜歡自然的隱形眼鏡就可以選這款

這次隨意的去屈臣氏亂買
買下來我覺得很便宜又很美欸!!
而且沒有移位或眼睛乾的問題

當然我覺得隱形眼鏡這種東西
就跟眼線筆會不會暈開一樣
體質不同所以要自己帶帶看

屈臣氏就能買到這麼美的隱形眼鏡
就不用花很多錢買代購囉!!!!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分享內容
趕快去屈臣氏買了!!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