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次寫美食文章
就來寫我最喜歡吃的吧!!!


最近新開的一間港式茶餐廳  茗香園冰室
已經加入我的最愛前三名囉


在中山捷運站旁邊而已超級方便
而且我認為真的是道地的港式餐廳^^

愛吃港式的都知道
小點心才是重點啦

首先是  流沙奶黃西多士
我沒有很喜歡吃甜食 
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超喜歡吃這個!!!

吐司的外皮是炸過的所以很香又脆
裡面是超級多的奶皇餡
而且因為店很小間
常常看到他們在做奶皇
食材的部分100分



不知道吃什麼,就點這些吧

沙茶牛肉公仔麵
肉很多味道也很夠味推推




豬扒餐肉煎蛋飯
雖然他有隻眼睛瞎掉了~~
不過!!他料真得出乎我意料的多
豬扒很大塊 + 道地的罐頭餐肉 + 半熟蛋*2 +青菜




西施粥
西施算是海鮮粥吧?
其實我不知道西施是什麼意思
可是裡面有超多超大顆的牡蠣
粥都是現蒸會比較久一點 




干炒牛河
我自己吃重口味
我覺得這完全是我的菜
又剛好很喜歡吃麵食


點心類

鮮蝦腸粉
現做的!!!
皮是薄薄透明透明的QQ
蝦子很新鮮 還沒有雷過
這個也要等喔(現蒸)



點心了話~

排骨點心好好吃!!

他好像也是用蒸的
味道的部分薇薇的小辣
吃起來很不會很油膩




蘿蔔糕
早餐店那種根本不能比
他是很細很軟
很夠味 老闆說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唷 100分
XO醬都會不夠我吃 (可以跟他們要啦)

飲料


凍鴛

咖啡加茶
我每次來必喝
就像茶味比較重的奶茶
有帶一點咖啡味

另一個就是鹹檸檬七喜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不知道怎麼形容裡面的口感
不過這間我真的很常吃
幾乎菜單都吃過一輪了吧

沒去過的同學
就直接把我介紹的點一次



還有還有

他們不能訂位
每天都會排隊
不過不會排很久啦


這是茗香園的FB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gshiangyuan/?fref=ts
相關資訊就自己去找找囉



下台一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